黎婺洲

I am because you are.

学生时代的青春很美好[文案]


1.学校的⼣阳很好看,偏偏不让带⼿机,所以只能⽤青春来记忆。




2.少年不惧岁⽉长彼⽅尚有荣光在。




3.⼗⼏岁的年纪我拥有的只是肆意张扬的性格和野蛮⽣长的韧劲。




4.骄阳正好,蝉声不断,我趴在堆满书籍的课桌上,朝窗外望去,阳光很好,洒于每个⾓落,照亮着少年们的风华正茂的青春。




5.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鹏程。




6.你站在那⾥就是我的整个青春。




7.提及年少⼀词应与平庸相斥。




8.青春终将散场唯独记忆永垂不朽。




9.青春的酸也很甜。




10.该怎样去解释青春我说不清楚,我只知道在青春那时有⼀群⼈在校门外在⾷堂在操场在课堂我们有聊不完的话。




11.风在迷惘中吹来夏天少年借微光成长。




12.我只知道在这个最好的年华我遇见了⼀群对的⼈我很庆幸遇见他们那个夏天那个学校那个班级那个⼩卖部还有我们⼀起⼿挽着⼿去厕所好像⼀切都结束了⼤家都各奔东西了但我还是觉得好遗憾。




13.⾯⽆表情的擦肩⽽过其实内⼼开⼼的不得了然后回头看着他的背影看了许久。






14.那时候我就觉得那个男孩站在那⾥发着光我这辈⼦呀能这么看着他就⾜够了。




15.青春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更是你我追梦道路上的加油站。




16.神明没收了⼈们的胆怯这使少年们的青春轰轰烈烈。




17.“阳光迟到操场⽩衬衫背影偷瞄⾷堂⼩卖部夏天下课对视躲闪⼼动暗恋打球黄昏⾼考”




18.青春本就是马不停蹄的相遇和错过。




19. 我们谈论过去的历史正是别⼈意⽓风发的青春。




20.是⾃卑是悸动是向⽇葵遇到了太阳是占有欲是光是救赎是旁⼈⽆法代替的。




21.我们在不同的学校看着不同的灯⽕阑珊不同的⼈来⼈往不同的环境接触不同的⼈却总在欢声笑语中想起你。




22.少年的肩应担起清风明⽉星⾠⼤海。




23.⼀缕阳光照到我的课桌上,发现了课本下的纸条,那⾥⾯写着关于你的秘密。




24.⽼师在台上孜孜不倦的讲课我望向窗外的晚霞发呆撑着胳膊打盹让我恍惚觉得三年青春短的只有⼀瞬间。




25.摘下眼镜,模糊⼀⽚,我看不到⿊板上的字,但我看得见那前程似锦的未来。




26.我趴在桌⼦上听着枯燥的数学时不时发发呆匆匆⼜秋天窗外的梧桐树叶渐渐落下去年夏天没有答案的数学题被埋没在了⽆⼈知晓的枯枝败叶下。




27.最爱看的还是教室傍晚的黄昏,余晖透过玻璃洒在窗台,那时候的我们低头是题海,抬头是前途,故事夹杂在风⾥让我们相遇。




28. “⾛慢点” “为什么” “她在后⾯”




29.开头:“蝉鸣声声,骄阳刺眼,⼀群少年笑容满⾯,相遇在那个夏天”




结尾:“蝉鸣声渐⼩了,晚⾃习时分的晚霞依旧晃眼,⼀群少年相遇在这⾥,过了好⼏年的夏天”




30.青春是活⼒,阳光,美好,热⾎,⽆悔,遗憾,多彩的,短暂的青春,停留在那⼏年,值得我们回味⼀⽣。




31.“好看的⽇落,总在那个燥热的晚⾃习出现。”




32.“泛黄的纸张,书写着年少轻狂。”




33.“青春本就是场马不停蹄地错过和相遇。”




34.“少年不惧岁⽉长,彼⽅尚有荣光在。”




35.“提及年少⼀词,应与平庸相斥。”




36.“阳光很好,洒于每个⾓落,照亮着少年们风华正茂的青春。”




37.“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




38.“拍照只要三秒的时间,但锁住的是我们三年的青春。”




39.“下意识躲开是因为紧张,回头看是因为喜欢。”




40.在收卷最后一分钟里,匆匆改了答案”“在最后快毕业的时候,偏偏动了心”。




41.操场,晚霞,冰激凌,短袖,栀子花,汗水,下课铃,蝉鸣,还有他。




42.黑板上写着的错题,台上青筋暴起的老师,台下漫不经心的我听着他口中的未来,不禁想起了你。




43.明明大家都是穿校服,我却总能在人群中第一眼看到你。




44.你的名字,总是以缩写的形式出现在日记里,因为我知道即使十几年之后翻出来看也会知道这每一个字母都是指你。




45.风起风落,吹过这个过野的青春,带走一些,留下一些,少年的心事,说给了重要的人。




46.写在草稿纸上和书上的名字都意义非凡。




47.“你有一次把目光投向了我,我便还了你无数次”




48.“操场上的微风和你的侧颜成了我整个青春。




49.我将永远满怀期待地等着夏夜的晚风和你。




50.好看的日落 总在那个燥热的晚自习出现。




51.“学生时代那种羞涩的喜欢是藏不住的,你以为你骗过了老师 ,骗过了同学,但其实你只骗了你自己,这种喜欢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会从你的草稿纸上跑出来,会从你课间发呆时脸朝的方向跑出来”




52.让人最安心的还是学生时代吃饱饭后拿着一杯冰镇的果汁走着看傍晚的晚霞。




53.最难开口的是初次的问候和最终的道别。




54. 草稿纸上不只是数学演算公式,还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名字。




55. 学生时代喜欢的人,连作业本放在一起都很开心。




56. 前半生最强烈的心跳:下楼梯踩空、上课走神被老师点名和你对我笑。




57. 我面无表情的从你身边经过,然后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回头。




58. 梦想是凌晨拿起笔的坚持,是掀开被子的毫不犹豫和冷水扑面的清醒,是六点看到旭日东升的惊艳和笔记绽放的光。




59. 晚霞染红了他的校服,光影斑驳不齐,那个笑容印在了我的心里。




60. 进教室门口的第一眼,下意识的先看向你的位置。




61. 让人最安心的,还是学生时代吃饱饭后,拿着一杯冰镇的果汁走着,看傍晚的晚霞。


62.对视的瞬间真的不含爱意。


63.我已经分不清是喜欢还是执念了。


64.可我胆子小 只敢暗恋 不敢明恋。


65.会见面的再等等 等春天的温柔长满枝头。


66.风吹动头发你也会为我心动吗。


67.我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你喜欢别人。


68.遗憾归遗憾 人不能总停在原地吧。


69.误打误撞的喜欢却没曾想爱意如此汹涌。


70.是脸红 是心跳 是不敢直视 是喜欢你。


71.你的每条动态我都像在做阅读理解。


72.爱不被知道也照样不朽。


73.不得语 暗相思 俩心之外无人知。


74.过分期待是所有烂结果的开始。


75.我不会因为喜欢你而迷失了我自己。


76.少年灌风的校服 裹着我整个青春里最盛大的秘密。


77.遗憾吗 连张合照都没有。


78.在对视的那一刻 悸动难耐。


79.抓不住世间的美好 只能装做万事顺隧的模糊。


80.在所有怦然心动里他仍然拔得头筹。


81.“我既不能抓住月亮,也不能让月亮为我而来,所以站在这里,远远的望着就好了”


82.枯黄的梧桐落叶承载着少年时代未落幕的心动,秋风阵阵吹过带着酸涩而又绵长的暗恋。

评论(6)

热度(68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