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婺洲

I am because you are.

女配

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恶毒女配,一个人美心狠的恶毒女配。




看来我对自己的定义还有待提高。​




​不管是在现实还是架空的世界里,我都只能做配角,我永远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为了给世人留下印象,我尽力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因为像我​这种默默无言的人,连死都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人会因为我而伤心难过。




说白了我还是自私,不是吗,毕竟我的世界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




这个世界的​我或许是妒忌女主活得精彩,有人疼,有人爱。




凭什么她的一生如此​之好,而我,得名得利却不得爱,甚至到最后,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爱得深沉的人不爱我,他宁愿爱一个不及我千分之一的普通女孩,​也不愿意接受我,回头看我一眼。




在别人眼中我们是一对般配的才子佳人,但那日的晚宴上他​当众抱着那个女孩,奋不顾身的奔向医院,那一刻,我仿佛就像一个天大的笑话,冷眼旁观和流言蜚语围绕在我身边。




我可是天之骄女,我不能容忍他对我的侮辱。​




那以后,我总给他喜欢的那个女孩找麻烦,我把他对我的不好,全都发​泄到她的身上。




我不再是从前那个我了,我开始变得心狠,因为我知道心善只会被人当软柿子捏。




我都是为了他。​




我不想闹出人命的,那个女孩太脆弱了,我突然庆幸她不像我一样,生在这种日日勾心斗角的豪门家庭。​




他竟然对我爸妈的公司出手了,垄断了公司的生意,让我们欠了一屁股的债,他忘记了吗,他是爸爸的得意门生,因为我爸才能有现在他所享受的一切,他忘恩负义。




如今的我众叛亲离,爸妈死了,我也要接受应得的惩罚,看着新闻上报道他和那个女孩的消息,光鲜亮丽,多么讽刺啊。




如果有如果,我还是会走上这条路,我不相信,我一个活生生的人,会抵不过那个所谓的主角光环。


 


我还是爱他啊,即使是个迷途不知返的大情种我也认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