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婺洲

I am because you are.

[ 猎罪图鉴 ]新的开始1

*现在才发现的宝藏剧,错过了最佳时机,让我看看都五月份了还有哪位宝子走不出来。

*沈翊的人设真的太绝了!!!

*没什么经验,就这样吧。

*殉职什么的沈老师当然是不可能的啦。


1.

沈翊死了,光荣殉职。


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猝不及防。


“我一直以为像雷队那样的情况我不会再遇到了,七年前是,七年后也是,都是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


李晗和蒋峰收拾好了沈翊的画室,如今的406再一次失去了主人。


“城队,沈老师死的至少有价值,他把那么大一个拐卖组织的窝给捣毁了。”​


杜城调整好情绪,接过沈翊的遗物,“这次我们把表彰会搞热闹点,他立得可是一等功,当初来分局工作都没有好好欢迎过他,给他补上来。”​


“都听明白了吗!”​


分局的同志们应声道:“知道了城队。”​


2.


分局的故事还在继续。


“张局,我是沈煦。”


沈煦进去的时候敲了门,张局疲惫的抬起头见到他那张脸,“你和沈翊真像。”


她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


沈煦早就不见怪了,他笑道:“他们见到我和我哥都这么说。”


“抱歉啊,节哀。”


“那都是他自己选择的路。”沈煦还是一副笑颜。


张局做了个手势,说:“坐吧。”


沈煦端正地坐着,“我看过你的资料,很优秀。”


“谢谢张局夸奖。”


“省局的工作不顺心吗,为什么要特意请调来分局?”


沈煦回答,“就是个技术顾问,没有那么多案子需要我帮助的,再者说,我也想要看看我哥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地方。”


“你是搞技术的?”张局想着这孩子的艺术天赋应该也不会差。


沈煦随身背着包,拿出里面的电脑,“随身携带确实不方便,我哥的绘画天赋强,他只信他的画笔,我只信我的技术。”


张局感慨,“这点和他还是像。”


“什么时候能任职?”


“今天。”


张局笑道,“态度不错,明早的例会来报道吧,市局有个大案子需要你的帮助。”



浅浅的试一下水(*^ω^*)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